music

Sunday, March 31, 2013

回到过去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扫墓,
其实滋味不是很好,
很想回到过去,
一切就像昨天的事情一样,
脑海里全都是画面,
泪水也禁不住落下了 ……

每个周末,我发现自己出现一个毛病。
这一天我的肚子总是会痛的,
已经连续好几个周末了,
真是无言~

有想过自己最幸福的事是什么吗?
我找到了,
我最幸福的事很简单,
就是只要可以运动我就很开心了,
也许运动是我的喜爱,
也是我不能缺少的事情 ……

惨了,明天就是4月份了,
抉择又没有下文了,
我已经清楚知道,
如果我不选择去修学,
原因大概就是因为那个吧……

新的一个月,
要抽点时间做手工了,
哈哈哈哈,艺术细胞那么差,
不知道做得了什么,
就尽力吧 ~

复杂的3月份,回忆里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