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March 17, 2013

空间

这个星期的周末是属于我最长的时间,
一连下去都在看球赛,
不可思议也紧张刺激,
好久没有这么享受了,
只因工作那里停了一个星期,
让我有机会去体会那美好……

展望未来,我一直都在寻找,
那属于我的道路,
抉择在于自己手中,
而现在天意掌握着这一切了。
我想,任何事情都能改变我一切的一切,
随时都会有变化的发生。

庆幸的是,我没有忘了自己应该做的事,
一切计划依然在运作着,
很期待自己第一次的疯狂,
第一次遥远的路程~

新的一个星期,等待的是考验,
不知道那会是怎么样的,
只能做好心理准备去应对,
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情过不了 O(∩_∩)O



好好享受着独一无二的私人空间,
我的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