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March 24, 2013

笨蛋

自那一晚的郁闷之后,
渐渐地情绪好了一些,
开始慢慢痊愈了,
还是一样,要撑住 ~

无可否认,我是被一些事情困扰着,
太多的不确定依旧是个迷,
怎么解就是解不开,
我已经使出全力了 ……

常对自己说,
做什么都不能有太多的要求,
因为要求太多,就会失去更多,
所以总是不敢太过于激烈,
毕竟没有一定的把握……

也许是这样吧,
我依旧害怕改变,
真诚对待是真实,
但就只是想表达……
在心里,无论是朋友还是知己,
都会有他们一定的排名,
有些朋友就是那么的名列前茅,
也会间接影响到我这里的情绪。

为什么??

有时候自己也不知道 ,

我就是那样的笨蛋


这外号还是适合我较多的 ……



想念虽然苦涩,
但回忆是甜甜的 :)









你懂不懂的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