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March 5, 2013

无欲无求

对于之前一直困扰的,
今天问了自己的心里想怎样,
而过后呢……
没有答案的答案~

那一天说出来以后,
又被点醒了一些以后,
我都一直在反复思考。
的确,有时候我会害怕面对而选择逃避,
但短暂的逃避依旧无法解决问题……

还有就是某一天的一个朋友,
他竟然主动向我说起“她”很好,
电脑前的我突然愣住了,然后傻笑了一下,
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和我谈到这话题……
不过我欣赏这位仁兄,
友谊比起爱情,
确实能拥有得比较多~

最近的报章都是头版,
关于的都是沙巴州的战局,
看起来严重,也很危险那样,
在那里的朋友要特别小心,
躲在家里最安全了,
希望一切可以平安的过去,安然无恙……

原来我是无欲无求,
那何来的为难? 何来的问题??
可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