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March 25, 2013

没有人会看得懂你的在乎, 因为没有人体会你的在乎

新的一个星期,
对,这是学校假期啊,
好怀念咯,去年我还是一样可以假期,
现在却没这个机会了,
学校老师真好,羡慕了……

曾经,我以为自己很了解自己,
可以看得懂一些事情,
可是现在我变得模糊了,
我连自己也慢慢不认识自己了,
连需要和要求我都不懂了,
昏迷状态的我 @@

自上个月的打击到现在,
我依然漂浮不定,
情绪时好时坏,
可能少了一种支持的力量吧,
我想也许是吧,
不过也有点抗拒了,
所以才显得懵懂 ~

有许多事情,我都是往心里收,
一收就是一个定时炸弹,
连自己也不知道何时会自动爆炸,
伤痕累累 ……
没有人会看得懂你的在乎,
因为没有人体会你的在乎……

虽然如此,但我总是会愿意去承受,
没办法,这就是一个这样的我,
甘心这样,一个嘴硬的笨蛋 ~哈哈

我要的也许就是这份感觉吧,
就算是一个人,我也是一样……

是你的,终究还是你的 : )



I BELIEVE MY FA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