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March 11, 2013

I REALLY MISS YOU , HOPE YOU FEEL THAT WITH YOUR HEART ~

距离是什么?
一个让人碰不到和跨不去的空间,
我被它打败过,才知道它的存在……
但却领悟了当中的道理。

其实,要怎么说是遥远……
这一刻你觉得的遥远的是什么?
是与一个人,还是一件事物?
我们常说,人都是往好的物质去追求,
对我来说,好的人才是我追求的物质……

常常一个人想,一个人笑,
其实对自己也算是个交代,
毕竟当你无法完完全全掌握那个人的温度,
唯有用思念及回忆去补救空虚,
不然何来的快乐可言……

距离对我来说一样是很恐惧的空间,
但我了解,没有什么距离是可以隔开两个人的世界,
只要生存着,我们依旧呼吸着同样的空气,
也许能把一些些思念传送出去……

好多画面可以陪着我度过一个人的夜,
用心里去感受,
我能体会,感觉你的存在,
一切都是值得的……


I REALLY MISS YOU ,

HOPE YOU FEEL THAT WITH YOUR HEAR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