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March 19, 2013

感谢改变我的你

今天,不只是呆了很久,
也想了很久很久,
也许真的是时候了,
别再这样下去了……

一个人38天的时间,我想足够了,
我就是那个不重要的人吧……
再怎么想,我就是连朋友也不配,
就这样而已,这是最后的决定,
我接受了 ~ 谢谢你

~~~~~~~~~~~~~~~~~~~~~~~~~~~~~~~~~~~~~~~~~~

进入新的世纪,可见这里依然那么的灰……
不过很快的阳光会出现了,
经过一天一天的 LOADING ……
已经有70 % 了,
我即将发生改变了,
我想是吧~

改变我的人,功劳最大,
我的改变大致上可以说是因为你,
但我不是责怪的意思,
就仅此感谢你这样的推动力,
顺手推我一把~

接下来依然会有点复杂,
不过只是短暂的,
我应该熬得过这一关……
相信我的直觉胜过一切,
我的决定是正确的,
我看见了前方的道路了,
只因为你……


感恩 ~ 感恩 ~

TS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