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March 28, 2013

抉择因素

意外不停地发生,
情绪低落做什么都不顺,
这是真的……
昨晚的人撞人,
我骨头都快散了,
半生死,还要忍受伤口发炎疼痛,
昨晚就失了一整夜的眠,
今天真的好累的说 ……

最近的低落依旧没有解脱,
慢慢的在影响我所有的事情,包括工作,
我还在那个地方,等待着,
也许真的该重新调整自己的心态了。

现在的抉择还是不确定,
我还是继续守着这个抉择,
眼前只有两个因素左右这一抉择,

第一,为了未来,不这样是不行……

第二,为了那10多K,放弃抉择 ……

其实有点可笑,
第二个因素与我的关联其实毫无存在,
但我却不知道为什么了,哈哈哈哈

问题全部都在于,
我的心为了什么而去抉择,
而不是因为什么而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