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March 13, 2013

时间隧道

终于来到了属于我的时光,
一连的繁忙暂时告了一小段落,
先喘了一口气再说吧~

一个假设性问题来了,
除了心里,人们会把自己的私隐藏在哪里?

hmm……我的藏在电话和电脑,
我想大部分都是这样吧……
那么有一天,如果曝光了怎么办?

OH NO~ 那叫做完蛋~!!

我查回这些地方,才看见很多不知道可笑还是可怕的事情,
让我仿佛回到了那一刻,
好疯狂哦~ 但记忆依旧深刻……

今天,时间停了一刻,
那时候正在驾驶着,
似乎感觉不到车子其实还在移动着,
我被吸入了时间隧道
回到了某年的5月份
看见了自己的身影……

带我进入隧道的不是自己,
而是一首歌曲: “那些年” ……
时间看似长却很短,
每当我经过学校,我都会往上望了几眼,
虽然看不见但目光总是逗留在那里……

那一刻的我是最真的,
所以我感觉到那么真实,
学校给我的回忆也只剩这一段我能保管了,
那是有温度的记忆,
怎么能忘怀呢~


云朵带出了我想表达的 : )






我醒了之后,才察觉自己在危险驾驶着,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