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March 14, 2013

第一个

今天,我履行了自己的第一个遗言……
对,在这一天白色情人节的告白日,
我完成了第一篇,
锁上一个存放好的密码,
完成了~
我放下了第一个心愿,
一个可能用10年也未能完成的事情。

人生无常,
不知道哪一天会是最后一天,
我绝不能不留下这些给某些人,
我只希望这是一个永远不会公开的遗言,
因为我希望有生之年我能够做到……

每个人都有许多别人不知道的事,
但却不喜欢被别人拆穿,
人只要越贪心,就会失去越多,
所以我克制自己不能贪心,
要满足我拥有的……



这一天,变得安静了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