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March 26, 2013

累-倦-病-

这一个星期是最关键了,
过去的话就结束了,
我现在是等自己决定还是上天帮我决定呢?
不晓得 ……

每个人都有他的专属故事,
也许自己不可能是那故事里的人物,
但却是盼望着活在他人的心底。
经一事,领悟另一个道理,
我想这就是我所领悟的吧,
也是我在刚刚在路途中看到的一句话:

付出就是最大的收获 ~


这时候,还有什么动力可以启动我呢?
我不敢再奢望那么多了,
不然模糊的前方会变得越来越黑暗了……

这个月的结束犹如世界末日一样,
愚人节之前,一切不是玩笑,
之后呢,无人晓得……

最近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就是,
我的记忆被删掉了,
每一天的记忆都会有一半消失,
我想是我累了,
也许是我倦了,
也许心灵病了 …


时间请放暖脚步,
好让我赶快清醒,
不能清醒,
那就唯有一觉不醒了 ……



抉择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