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March 3, 2013

美好开始

3月的第3天
这个月份确实是个很好的开始,
不可思议却得来不易,
3 ON TARGET  IN 2 DAYS~

说完好的
来说看这一周,
会非常的疲劳的一周,
应该没什么多的时间休息了,
原因是:学生考试周……
唯一的 Mon & Wed 都被掠夺了,
所以再一次变卖自己的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满了啦 ~


这样也是挺好的,
至少没有多的时间让我去思考过去,
最近脑海里依然如此,
很消极也很莫名的悲伤,
一到了一个人,音乐开始播放,
就这样挣扎了

我知道自己不能够这样,
但有谁不想好好的过,
记忆一直提醒我,
我不是好人
为什么……?
我不想这样面对自己~ 真的

看来这个月的情绪依然未能摆脱困境,
还是得做回那只乌龟
这让我想起了那个甜甜的“食物”,
我好想吃哦……

上帝好像回应了我之前的问题了,
这次的回应看起来真的很可怕。
我也不知道该相信与否,
难得难得,心理准备,
我需要的吗?

(以前的话,心理准备是什么来的??)

期待陆续有来的美好事情发生,
再慢慢地站起来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