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March 17, 2013

人与人的见解

周末又过去了,
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这个星期会很复杂,
我总觉得是这样 ~

不说那个了,
往开心的去想,
说说一些感情的事~
人与人真的很奇怪,
不一样的人会产生不一样的感觉,
有好感就有好感,
没有就没有,
就是这么无厘头……

我承认之前也有这样的感觉,
但现在觉得可笑了,
那时候自己为何这样,
全都是自己的心理在作怪,
真是惭愧极了 ~

人,最重要是会反省,
自己错在哪里,自己要去检讨,
等别人察觉的时候,你的整体人格就会归于零……
每个人总有不好的一面,
只要你仔细放大优点的那面,
就觉得其实已经盖过了缺点,
这就是人与人的见解……

也是我的见解~



对不同的人持有不同的态度,
这一直都是我面对人的方式……
那我就是很虚伪 ? ? ?
不是,我只是把每个视我为朋友的人都看得重要,
所以我会保持着这一种心态,
维持彼此的关系 ~


在一生里,最重要的是朋友,
他们可以扶持你,支持你,
但也可能是绊脚石,或是一场“灾害” ……
人不会全都是好人,
最重要的是,我知道,
自己所有的朋友都是好的~



谢谢你们,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