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March 10, 2013

不平凡的一天

今天早上的我再一次老毛病发作,
虽然很坚持着去教补习,
但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回家了……
原以为是坚持不住了,
在那一刻,握着驾驶盘,
我的呼吸已经越来越困难了,
每呼吸一次都觉得痛……

在这个早晨,诊所都是关着门的,
只好坚持回到家,
倒在床上,慢慢休息,
之后才神奇般的好起来……

我终于兑现承诺了,
我重看了那一部电影,
SKYFALL ~
我对这部电影印象为之深刻,
没有那么的一次,
没有那么的回忆,
何来认识这一部好电影~


我的问题终于解答了,
是真的,有些事情和我想的没什么出入,
事实如此,
也许没必要眷恋太多,
脚步继续往前走,
偶尔停下来歇歇一会儿,
相信很快的,会打破那道沉默的墙,
也是最好的结局 ……



还是一样……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