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March 22, 2013

糟透

唉~最近糟透了啦 ……
昨天很不可思议的,
车子忘了锁,还不要紧,
车钥匙也放在里面,
真是庆幸没有人看上我的 VIVA ~

同样的,最近遭遇严重风暴,
不能进,不能退,
只能站着稳稳不动,
忍气吞声咯 ~

在我脸上,看得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那就是说,你认识我了,
欢迎你评论我 ;
如果不了解我的,请别以为自己懂了,
我不需要明白你所谓的明白……

耐力,在我身上任何角落都能找得到,
思想上一样如此,
所以没关系,我累了以后还是会再继续走下去,
为什么不呢 ?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




I' M JUST  BE  MYSELF ,

ANY   PROBLEM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