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March 6, 2013

开学咯 ( 演习)

完了咯,我和上帝的赌注输了
这是第一次,而且不可思议的输掉了,
加上今天的想法上的一切,
可说是输得彻底!!
"4 SHOTS IN 4 MATCHES~"

啊~! 我的无欲无求原来不是真的,
我有种疯掉的感觉了,
可说是一言难尽啊~

让我呐喊一下 :

我开学了啦!!!!!!

这只是演习
哪来的勇气去做这样的决定,
有两个 POINT 在支撑着了,
第一就是现实生活中……
第二就是 …… …… …… 秘密~

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自己,
很害怕自己会做出意想不到的决定,
我有点迷失了自己。

突然发现我这只乌龟爬得慢了,
是的,我懦弱,
无法真的说出想表达的事情,
让自己处在不安的立场……
我的生活仅是如此╭(╯^╰)╮

反复想回那天朋友送我的话

跟随自己的心去走
也许是我该考虑自己下一步应该怎样的时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