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March 18, 2013

CHANGE I NEED

Change We Need ~
这是我几年前听到的一句话,
出现在竞选舞台上……
对我的影响的确很大,
我深刻体会,
人会变,因为事物改变……

察觉自己的改变可能是好事,
没有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
改变不是坏事,无需害怕,
会改变,只是说明自己成长了,成熟了。

回到我熟悉的环境,
我明白接着下来需要一个改变了,
是时候进入另一个模式,另一个世纪了,
那会是怎么样的变化 ?
这带来的是什么 ?

站在自己的角度,我看得有点模糊……
在他人的角度,我发现那是更多,
让我无法想象,这是个神奇的事 ~
我需要的是决定,需要自己做主才对的吧 ?

依靠,未来,成就,生活 ~


这一连串都是这关键的变数 ……


CHANGE I NEED ~


JUST MAY B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