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pril 1, 2013

没关系。。。

4月份的第一天了,
我想真的一切都完了,
回不到过去了吧?
我想也是,
无形的伤害永远就是那么悲哀,
还是没关系,
告诉自己的说。

最近我看到一段类似的名句

“拥有时要珍惜……”
“别等到失去才来珍惜……”


我想了一想,
有点深刻,
何曾不是说着我自己,
其实我早就应该结束了,
这已是不可能的事了,
那又何必眷恋呢?

我常常回忆起,
那段我最脆弱的时刻,
虽然过去了,但还是记忆深刻,
要不是有那份坚定和鼓励,
我也不可能在这个社会里呆了这么长时间。

后视镜里的世界,越来越远的道别……

我才察觉,
原来那个我早已不在了……


没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