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April 18, 2013

灰灰的离开

灰灰的时光,
每一天都看见同样的情景,
是我视线模糊了,
还是我厌倦了生活上的细节?

不晓得,不明了,
遇到困难总是能够跨得过去,
路虽然坎坷,
但却是值得一过的收费站,
只是需要那么一点点的苦头,
忍耐吧 ……

一句话不停地安慰着自己,
一个星期接一个星期,
浪费着时间吗?
我看见的只是无头绪的事物,
斗志分散了大半去了,
不停地低沉,和潜水艇没两样了 ……

答应自己,再多一个三分之一,
这里头有没有转机我不晓得,
但我还有选择,
没有死路可言,
道道都是通往大路,
何需担忧,杞人忧天呢 ??

没办法,我最讨厌的就是浪费时间,
我珍惜光阴的每一分每一秒,
就算只是坐在那里,
我脑海里依然在转动,
还是一样有着意义 ……

那段旅程还没有着落,
该怎么办呢?
我想去的地方到不了,
唯有乱撞找路咯……


离开是件好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