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April 4, 2013

3F

这一天来了一个类似电流短路的惊魂事件,
幸好很快的就回到正常了,
有惊无险~

感觉,我回复了心态,
今天显得有冲劲了,
我想也许是吧……

之前的确因为私事而影响了整个人,
无论是精神上还是心理上都明显透露出,
也许这次想通了,
傻傻过日子的生活结束了,
要创造童话是天真的,
但这并不代表放弃,
因为
“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
哈哈

再恢复元气的同时,
也感谢朋友陪伴着我,
做了最幸福的事,
那就是运动咯,哈哈
感觉棒极了,
结果不重要,
最重要是爽快 ~! !

重生的感觉真好,
我虽然感到绝望,
但却换来了动力,
其实我没有损失,
其他的不说了,
没必要在乎或强调太多,
收在心里的意义永远显得最珍贵,
不是吗 ? ?

My NEW Mission ->3F


FIGHT FOR FUTU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