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pril 10, 2013

未来的人

兜兜转转,一切由头开始了,
正当准备好一切行程,
却被突如其来的“告知”打消了,
我唯一的旅途难道要告终了吗?

那一天,终于领悟了,
也明白了一些道理。
有时候,总会有些人在自己的生命里扮演
很重要的角色,
那种说不出的感觉就是了,
让人忐忑不安的那种,
对吧?

可是,我想了一想,
是的,我也有想当年,那些年,
那熟悉的背影,声音……
但还不能拥有这一切。

是的,这段开始需要的是磨练,
未来充满挑战,
唯有不断努力才能应对。
这下我才晓得,现在自己不应该太执着了,
我需要在事业上及人生的道路上取得成就,
才能保障未来……

虽然没有一定的把握能断定谁会陪我到最后,
但我相信只要这份感觉还在,
不管北上南下,或是东左西右,
那份温暖依然是温热的……

我唯有寄望未来,
也是我唯一能做的,那就是


做个完美的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