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April 16, 2013

东北难题

是走还是留 ?
是北上或东去 ?
面对东北季候风的感觉……
其实本来都有了决定,
只是现在我又在想,
到底决定哪里呢 ……

其实这决定好突然,
在事先并没有这么打算的,
也许是一个假设性话题吧……

那天,这么一个问题,
很好的问题,
不曾有人问过我的问题 :

“如果你遇到两个人,
一个是符合喜欢类型,但相处后性格却不是那么好 ;
另一个虽然是普通,但性格却比较让你钦佩的 ,
这样你会怎么选呢 ?
前者或后者 ??


我的选择其实很简单,
以性格为主,
注重内在多余外在……
比较了以后,我才明白原来我自己处在什么状态,
也难得我做了这个启程旅行后,
同事也认为我“有事”了,哈哈哈

确实我停在一个原点久了,
我并不晓得这样是不是对的,
因为没有什么现象显示,
讯号无法接获,
那不如放下所有,
好好的去一个平静的地方……


学会放下,
唯有放下才能重新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