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April 30, 2013

END OF NORTHERN

第二天的旅程,
沿着那条道路走了2km,
为的只是找间银行,哈哈哈,
连德士司机都吓了一下,
白跑了……

第二站赶到了UUM,
里面真的很大,
不是有朋友的照应,
这下一定sesat ……
既然很大,所以没有奇迹咯~
哈哈哈,感觉就是
去那里捣蛋,打扰打扰~

总结来说,这是不错的体验啦,
回家的时候还和那位UUM司机谈了起来。
虽然他说的话有道理,
但我就是做不到他说的那样,
也许是我心软吧~
但我也不想成为围绕在食物上的苍蝇~

还有一件趣事,
就是被德士司机误以为是中学生,
哈哈哈, I ' M STILL YOUNG ^_^
不过那里是很棒,看起来不错,
唯独很难找到华人餐……


I LOST THE WAR , BUT WIN THE EXP. ,
I GOT THE DIRECTION CLEARLY,
I KNEW WHAT ACTUALLY MEANNING TO ME ……

不懂我的人认为是傻事,
懂我的人不需要我解释。





这是我唯一从那里带回来的东西@@

THEN I KNOW THAT,THIS TIME I NOT GOING FOR JOURNEY ~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