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May 2, 2013

后续之 CONTROVERSY

5月份到了,
THE MOST CONTROVERSY MONTH~ 
第一天就去到了适耕庄,
和两位专业拍摄高手到访那里,
AARON & KAREN ……

天气还算不错,
这里的环境实在是 FANTASTIC ,
我实在爱上了这里。
前一晚整夜没睡,
所以显得非常疲累,
又是脑袋不听话的关系了……
从身影就能看得出我的问题,
有吗??


到了沙滩,吹着海风,
清醒了一阵,那里也有好多贝壳
只是美丽的却只捡到几个,
我已经很用心捡了,
而同时,却很自然的弄了一幅画,
哈哈哈


唯一不幸的就是我的眼镜,
它决定在那里定居了,
所以趁我不留意就跳入水槽里,
我的视线变模糊了 @@



这几天跑了几趟,
虽然感觉是疲累的,
但却改变了自己。
这下,我做了对的事情,
我想只有这样我才能释放我自己。

I JUST WANNA BE MYSELF ,
I HATE THE ONE THAT CREATED BY OTHER.

~~~~~~~~~~~~~~~~~~~~~~~~~~~~~~~~~~~~~~~~~

我现在才知道,
我是一个非常执着的人……
那天的时候,有个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 :

“都那么久了,你还没有放弃咩 ? ”

哈哈哈,我回答了他:

“我放不下,她很重要…… ”

好几次,我以为自己可以过自己的生活,
但也好几次,我都出卖了我自己,
我做的,我想的,
都是和内心深处一样的,
原来我每次都在说谎话,骗自己……

寻寻觅觅,我有得到我想要的感觉,
其他的,不去想,
这样也可以很好的 ……
一切值得的,自我安慰又怎样?
我能过得去就好了~

这几天的出走,
我找到了…… …… …… ……

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