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May 29, 2013

坚持,多久?

一个人的坚持可能到多久?
这个问题的答案应该很难找真实的吧,
我想也是这样……

好不容易来到了终极车站,
却开始感觉慢慢地越来越远了,
难道这一站即将过去了吗?
我还有点舍不得。

最近心里很不平衡,
也显得越来越疲累,
这多多少少和私事有联系。
原以为做了决定就没事的,
结果现在反而进退两难,
可以把事情弄清楚吗?
我快晕掉了 @@

可能是本性吧,
想多往往就是会这样。
每件事情都是想了又想,
最后才肯放心的,
那就是我,
而这一次,想了再想,
一想再想,
结果是越想越糊涂,
最后还是一样~

让我自由,解放吧~
让心飞翔,释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