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May 22, 2013

JUST MAY BE

今天的心情复杂极了,
昨晚的问题带到去睡眠中,
然后早上还差点不醒那种,
还是一样的问题~

车站到了吗?
我本来很期待那一站,
可现在我却不知道这一站等的是什么……
一次一次当问题产生时,
最后却使我心灰意冷,
也许真的只是那样,
我不应该思考太多吧,
我还是无法认清~

那一天,我面对了电脑10分钟,
仅仅10分钟心情就低落了,
这10分钟里,出现的画面很多,
从某天到某天,
然后到了以后,
我才想,那是不是真的会实现……

今天的我想了很多,
虽然我知道自己心里想要什么,
但我也很害怕会失去什么,
能不能在没有得失的情况下结束呢?

MAY BE I SHOULD KEEP BELIEVE & TRUST,
THE JOURNEY BETWEEN US STILL FAR
EVEN IT IS HARD TO SEE,
TIME IS JUST THE PROBLEM,
JUST MAY BE~
KEEP STAYING WITH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