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May 15, 2013

什么意义

部落格的意义对我是什么?
很久以前,我开始写日记,
文字用的都是比较不文雅的那种,
慢慢的这里取代了日记,
我也渐渐地喜欢用手打字了~

每一次更新的时候,
我都希望自己写的能被自己想的那个人看到,
但就是没有办法知道是不是有被看了,
其实我每次都在等那一天,
会有那么的一个评论,
是某人留给我的,哈哈哈

写得再多,看了也会觉得无趣吧~
我最近都一直想写,
因为有好多心语我都写在电话里头,
我才知道自己原来有很多事情想做~

无可否认,我最近写了很多xxxxxx的事情,
我也仔细研究了很久里头的问题,
其实意义何在,我不晓得,
但我总希望自己是成功的,不然就是不配了,
就这样告诉自己,
所以懂得去为未来而打算~

也许这样,我才会突然拼命了起来,
有了方向感,心也定了,
失去已久的感觉回来了,
而我也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在乎,
才知道最后自己要的是什么……

要是哪天意外发生在我身上,
我真希望我的心语能够被某人看见,
让她知道看看哪天哪日,有个傻傻的瓜想着她,
哪年哪月,有个瓜一个人在做着的傻事~


我害怕那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