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May 6, 2013

我还记得 : )

度过了昨天惊心的日子,
一切还是要过,
我们想要的结果还未成真,
精神上还是支持,继续加油,别放弃~

不知不觉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一步一步的又接近了。
突然还想说,我还可以做些什么,
最后想了一想:

“不行啦,别这样做吧,
人家这天应该更忙~ ”

其实这应该怎么说呢……
我也不知道应该怎样,
哈哈,其实没有啦,
我觉得现在这样很好,
没什么要求,就这样吧……
日子简简单单,
简单就是快乐,
所以我很快乐……


我的记性算不错,
所以有些数字会记得很清楚,
对,我就是记得5月7日,
哈哈哈,
所以就

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压力少少,笑容多多,
无忧无虑,考试顺利……


(祝福语就是那么的客套,哈哈~)


还有一个神秘东东,在这里就献上吧……















HAPPY BIRTHDAY   (Y^_^Y)




( 弄得不好不要怪我哦,我没有画画天分,唯有 edit 咯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