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May 10, 2013

高峰期的药物

高峰期到了,这次真是大考验了,
全新的一个月果然是新的开始,
最近陆续有很多人找上,
不可思议的也有,唯有一一把握……

说真的,在家的时间慢慢的减少了,
想到这就有点低落了,
每天在外的日子不好过,
好想呆在家的日子,哈哈哈 ……

最近一直都处在压抑的情绪下,
因为实在害怕会适应不到这样的繁忙时段,
但又禁不住想去完成任务,
这就是我咯,最喜欢接受挑战……

在低落的顶点,所幸我找到了感动心灵的药物,
这对我而言是支强心针,
感觉真的很奇妙……
每一次我心里一有事,
备忘录就是我临时的诉说站,
一些心里话,一些想说却不说的话,
还有一些未来的话 ……

我的生活开始定形了,
如今没有转角路口,
但很快的还是会出现,
我心中有数,到时我再考虑是否向左走还是向右走吧,
我的决定还在手中……


朋友需要关怀的照应,
对象需要灵犀的默契,
渴望太多不需要,
满足自我最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