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May 24, 2013

我的假期

好一个轻松的假期,
轻松的日子,
感谢卫塞节的节日……

昨晚参与了一小部分的游行庆典,
随手拍了一些照片,
好想说的是,
我好像是快7年没有去了,
真的是懒到没用的宅男~

今天也一样,早上吃早餐,
做了运动,又呆在家里直到现在,
多想找个人陪,
但就是没有人 :'(


十字路口过去了,
抉择已经做了,
但难免还是会想到自己该如何往前走,
心灵上还是需要一些调整,
我不会轻易倒下的~

最近似乎又开始厌食,不想吃东西了,
我好久好久没有痛痛快快的吃个够,
总是提不起劲来,
如果是减肥当然没问题啦 @ @

 



像只船只一样摇摆不定,
确定了停泊的港口,
却被海浪不停地打着……
我挣扎得好累,
但依然坚定要到达那里,
只因为一份执着,
爱的执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