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May 14, 2013

酸柠檬,甜柠檬

柠檬的滋味,酸到入心,
今天酸死了,
芒果,还有刚才吃的不知道是什么果,
好酸的一天 @~@

惨了哦,一个人一直会突然傻笑,
是不是有什么精神上的问题了?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自从“走”了一段路回来后,
还是觉得无法适应现在的自己,
我还是我,只是那感觉非常不同了~

人会因为一些事情和一些逆境而改变,
我想我是属于前者吧,
后者早已让我习惯了,已经改变了,
现在的改变也许是为了将来吧,
我相信,总有一天,
会有一粒柠檬吃起来的感觉是甜的,
哈哈哈

改变总是一件好事,
人不应该满足,
而是需要不停地改变自己,
进化成更好的状态,
我还是需要进化,
继续努力,不放弃~


心中有数,无需释怀;
心中有爱,人见人爱~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