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May 19, 2013

三个字

终于完成了我的整理工作,
完整且调理得妥当,
做起事也容易多了,
Systematic Make Perfect ~

明天是520了,
哈哈,我突然看到别人的图才想起~
520 520 咯,
但我还是忍不住想呐喊一下,
心知就好,舒服鲁 ~  ^_^

其实感觉很重要,
我真想说,
可是我却很开心能有这样的结果,
有些字句写在这里感觉就是比较不一样,
因为总有一点点的空间让我去幻想,
谁谁谁看了,她知道了,
所以我会更满足~

世界上太多事是我们无法意料的,
我从未那么认真过,
我也知道这是最真实的我……
想说的是,我承认自己确实很爱幻想着童话故事,
哈哈哈

就这样,我期待明天的520
那是轻松的开始~
虽然今年这一天不是我的,
但还有很多很多年的这一天,
总有一天,还是可以完完整整的对某人说:
三个字的  : )



没有把握的事别去做,
没有能力做的事别去碰,
没有几率的事别去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