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May 12, 2013

妈咪的苦,我的爱

今年的母亲节过得很不一样,
这是第一次我那么在乎这一个节日,
也是我第一次为妈咪付出,
但还是远远比不上她一路走来的辛苦~

妈咪的路和其他的可能不同,
从年轻到现在,
我都知道,因为我也看到,
那份苦,所以我告诉自己,
再苦也要努力不放弃~

一路走来,最难过的那段日子也过去了。
一个妈妈也忍受失去两个骨肉不是那么容易。
我懂事以来,就常常回避这些问题,
其实我知道,她还会在意的,
但最后的黑暗日子还是过去了,
我也走过来了,她也走出来了……

在最近10年里,也是妈咪开始出去打工的阶段。
我也知道家境不好的话,
是需要打拼,所以那心疼都一直收在心里。

妈咪,辛苦你了~

别担心,现在有我在打拼,
一切都过去了,
这时刻你最美好的开始 ~


I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