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May 28, 2013

5月28日

5月份转眼要过去了,
充满变数的它又离去了,
还是一样,期待着会有惊喜的到来,
盼望改变历史的那一天~

最近的人生开始不一样了,
在事业方面不停地往上升,
这真是天大的喜讯,
迈向高峰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第一桶金不远了……

每一个星期二的晚上,
心情都会非常的 DOWN,
心灵都会变得很乱很乱,
我真的很担心,
心灵故事里的情节不停折磨着我,
现在的我处于挣扎边缘,
欲打败心灵之魔,又要护着身躯之神,
真是悲哀~

还有夜车要开,不然明天又累死了,
自我加油吧~

我说我行,我就行~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