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May 16, 2013

错过

今天是教师节,
哈哈哈,第二次庆祝,
我还是很想念去年那时候,
我最记得那天是多么的愉快,
最后所有学生把卡片丢给我…… LOL

如果有选择,有谁不想,
但就是没办法~
要把现实和真实融合在一起是有难度的,
因为现实,所以无法真实,
内心已经慢慢地分裂了,
我该怎么办~

现在已经轮不到我说想自由了,
我享受现在的生活,
但我更想这一切能够有人可以分享,
至少可以让心情纾解一下,
不会感到低沉~

我的坚持最能耐了,
那是没问题的,
有问题的是,
我想要的何时会实现?

驾车的路途,我突然想起了,
2009年的事情在2年后,
我都已经做到了,
但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原来是时间不对了,
温度不在温热了,
错过了也许就真的错过了~


人,可以错过无数的巴士,
但,不能错过某些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