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April 19, 2013

幸运一瞬间

很有幸的我还能坐在这里,
打字写着部落格,
那一瞬间,也许现在我已经消失了……

今天的路途和平时一样,
也许我又分心了吧,
判断错误,差点就被粉碎在马路上,
以我这辆车的结构,
一定毁不成形了~

感谢上帝给我继续活在世间,
我也对那位罗里司机感到抱歉,
他生气也是对的,
因为那样的速度没有办法紧急刹车,
而我也没有退路了……

现在想回那时候的情景,
其实我那时是一片空白,
因为心里已经知道,这下完蛋了,
几公分的距离就这样的捡回了性命,
好幸运……

也许这是个先兆吧,
不过也让我先去游山玩水之后吧,
就剩那么几天,别开我玩笑啦 ~
我还有事情还没完成呢 ……

终于有了定案了,
不是西天,不是南北,
而是一路向北 ~

时间,等着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