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April 27, 2013

倒数 A.S.

只剩下最后一晚了,
这次的感觉很奇怪,
而且第一次远途却是一个人的,
不知道何来的勇气呢……

其实这次最重要的目的还是要看清楚我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大,
唯独它的美丽不属于任何人所拥有的……
我踏出这一步,
纯粹只想美化我的世界~

处在一个模糊和不清楚的生活,
有些事情不知道如何开口说清楚,
就是这样吧~
有些话就是那么的说不出来,
从何说起,谁先说,
到最后都不说了,不是吗 ……

那美丽的世界,等着我吧~
我想这一趟会让我更清楚,
我的方向何去何从,
那会是新的黎明,好的开始 : )

一路向北,倒数出发咯 ~

A,S,
I‘m COM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