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April 21, 2013

第一站 ♥

今天是我最享受的一天,
这一天过得特别充实,
感谢和我一起旅游的同事,KAREN ~ 
开启我的第一站~




享受大自然,
今天我尝试抛开所有的困扰,
好好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果然它是完美的,
这是我以前都不曾有过的感觉……

除了享受大自然,
当然少不了品尝美食~
果然是赞,这一趟不是白去的 : )



结束了这天的一日游,
我想起了这3年里我一直面对的事……
是的,从中六那时候开始的吧……
好像很长的时间了。
我有尝试在前进,
只是最后总是不知道结果是什么~

这一刻,突然想知道那结果是怎么样的……
我的答案也许很快的就能揭晓了……
所以,
一路向北是我下个星期的第二站 


也许是时候打破沉默了吧~
只是也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