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April 14, 2013

何时何日

好一个4月14日
多么的盼望这一天
来赶走昨晚的 EMO @@
今天来的真好,值得了……

总是这个样子,
几乎我好像还是做不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写了一大段字,
到最后不是按“发送”键,
而是“删除”键 ……

问问自己,有那么难吗?
不晓得,这样的隔离太悲伤了,
没关系,已经结束了这样的低潮,
只要距离远了,一切就会平息下来了,
很快会好起来的,我强忍 ……

昨晚看了钻石
真的是心动不已了,
真的是FANTASTIC BABY 咯 ~!!!
但是也收获不少,
没有买到钻石
却找到更有意义的钥匙圈
谢谢让我看到那么完美的事物 : )

惨了,4月过了一半了,
日期还没订好,
我到底几时才做好决定呢???


我自己也搞不懂自己,
何时启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