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给妳的无址信(6)

今年的最后一个月快到了,很快的假期就只剩下30几天,
而我接着的这些日子只好为工作而忙碌了~

如果可以选择,我真的想留在家,好好修补学业,
只可惜我不能这么做,不然我明年的费用就成问题了……

为学业,为金钱,为未来,
这三项目标看来会有一个会失败,
生活的分叉路口该怎么选,真的很懊恼,
真的不知该怎么继续自己的生活~

是对,是错,
我都那么糊涂……
对妳也一样,真的很没用,可以教教我,
该怎么面对这些处境吗??

我想,或许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问题……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