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受不了>>>

所有的一切应该就结束了吧……今天的气氛比我想象中的好,
只是开始的时候会有少许难受……

原来敌人真的无处不有,事情摊开后才知道原因问题出在哪里……
也正如我之前自己的感觉一样,不会有错,
现在恨不得把那人给宰了,气死我了!!!

有些人就是那样,把一件别人的小事,弄得一发不可收拾,
为什么那人就是不会自我检讨??
还是那人根本就不知道错???

或许大家会开始怀疑那人会是谁,我也很想把名字写出来,
只是因为是同学,才不想和那人闹翻……
我只是想宣泄自己的不满,希望事情就此告段落,
若再有风吹草动,继续有人再受伤害,
别怪我不客气~

因为我真的受不了了……!!!

气消了以后,还是觉得这感觉是最舒服的。
想了那么久,该领悟的我想都有了,
希望我还来得及,或许还做得不够好,
但希望我能尽力……
真心的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