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给妳的无址信(4)

昨天的那个夜晚,那3个小时,真的很谢谢妳。

其实我很怀疑你失眠的原因,但既然妳那样说,
我就那样听咯……
不过还是要感谢妳结束我的等待……

其实,心里还存在很多如果,
我结束了那5天,其实没有妳形容的所谓痛苦,
或许是因为妳,我不感到如此,
所以,那转折点是因妳而变得不同了……

每当妳问起我是否想到要说什么的时候,
我心里都在想,妳到底想听到怎样的话……
是有很多东西藏在心底,只是我不知道,
那是否是妳想听的而已……
所以,我只能透过现在的每一天,
慢慢地释放,等到那时候,
或许就能揭晓了……

感觉上,昨天的妳是不开心的,
又或许是我多心,不过记得我说过的话,也记得,

you still got me,i always been here...
anyway,we are friend,you not alone...

不管是谁陪谁都好,那段时间都是美好的,
希望妳也这样觉得……
感谢妳走过的这一趟,对我的意义很大……

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