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给妳的无址信(3)

前几天来了一个一天一夜的节目,去走走玩玩,
还以为能放松一下自己,解除心中的郁闷,
结果还是一样,反而更加严重……

其实那天,我想借机会解决那问题,
怎知就是发生了意外,从那情况看来,
我只好再延迟计划了,真的很抱歉……

其实我很清楚,当妳被外界包围的时候,
那种感觉是真的很不好受,其实我也一样,
只是比较起来,妳的遭遇显得最不公平……

不管怎样,我还是错了,而我并不在乎所有,
只要有妳的包容就够了,就像那时候妳给的感动一样,
从妳的眼神我看到了……

我说过,会重新修正自己,不需要什么,
我只希望能有个最平静的环境,
对妳,对我,都是好,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