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给妳的无址信(2)

或许从妳的口中,我领悟到了这一点……
原来你我都是同种的人,真的很难相信,
昨夜的我又想起了妳说过的话……

每当空虚时,都会有些画面在脑海里飘,
而这次的画面依然是妳……
原来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想告诉妳,
只是当面对妳的时候,却说不出来……

妳越来越少上网了,我好久都没看见亮灯,
就算等到凌晨也是落空。
有时真想和妳聊一下,只是普通的话题也好,
只是……

那件事我还在处理当中,一来现在处于放假期间,
很难有时间去谈,我会让一切完整,
不会让误会再次升级,一定没事的,
相信我好吗?

还有个最新消息想告诉妳,12月开始又要工作了,
还是那老地方,如果有空记得去碰碰一下我哦……
见个面也好……
我期待那第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