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给妳的无址信(5)

很快的,这一个月份又要过去了,
我仍然如此,背负着所有的责备,内疚,痛苦……

七月份,那一天,实在让我冲昏了头,
只是在妳的眼中,那全都是误会的开始……
有些东西我也不知该怎么解释,而且我也知道,
再怎么说都已不再有什么意义了……
所以,我已经决定好,
也定了一个行程表,我一定要完成所有的项目,
对象当然是疑惑的妳……
但就是不会告诉妳。

其实没什么,只是最近受到环境周围的事,
让我无话可说,也毫无办法去做什么……

不过,我对自己说过的,我一定会证明让妳看见,
改变,只为了让所有的事情更完美,
我期待那结局的到来。

这次我想真的要逼自己去做到才行,
这样做妳认同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