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给妳的无址信(1)

这一个星期六不再是运动日了,身体也开始越来越懒了,好累哦……

昨晚临睡前,我又开始想起一些事,觉得有点对不起她们……
或许本来她们会是很好的朋友,可能真的是我,导致某一方开始避开她了。
其实我很想介入调解,但也不知该从哪里开始,
又担心事情会被我越弄越糟,心里真是矛盾不已。

其实是真的很想告诉妳:


自从那天以后,那一刻的感动,我还记在心里。
觉得很惭愧,很自责自己那个时候钻牛角尖,
问题不会去解决,只会想这些那些……

其实我知道,有些事情我理应也要承担一些责任,
所以我必须去好好的做,妥善的去解决,
一切不应该让妳一人承受,真的很不公平~

事情由我而起,我应该要交代清楚,
剩下的问题我会好好解决的,明年会是全新的一年,
希望你也期待一个全新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