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重新开始>>>

今早的一场倾盆大雨并没有打断我心中的决定,反而让我更早到了学校……
唯一愤怒的就是,C竟然因为这样而来不了学校,真害怕要一个人熬过那漫长的时间。。。
幸好tk早去……

我做到了,一切也该结束了。我遵守自己的法则,这也是为何今天我还要去学校的目的,
因为这一切过了今天,就要放下,忘掉了……

当我凝望着她的时候,很想拥有那种感觉,但我明白,
那只是我自己的想法……有些东西珍贵,但并不一定要拥有,
所以我该为自己的决定而开心,而不是不舍……

结束了那短暂的30分钟,我已满足了……
她最后的背影就这样离去了,消失了……

兜了一圈,我还在原点,其实并不是因为什么原因,
让我什么都不敢去行动……只因为我知道,如果我真的走出了第一步,
可能满足的是自己,但面临悲剧的会是别人,
不想再那么自私了,没意义……

学校今天轻松得多,竟然在班上‘开台’,就这样,时间过得特别快^^
之后羽球之战,和昨天生日的C庆祝一下,到bangi去吃好的,
回到家已经累到半条命了……
不过一切还是很棒~还剩下明天的足球赛,
爽~!!!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