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最后一刻>>>

昨天三更,我以为那就是我人生的最后一刻,脑海里浮现了很多遗憾的画面,都是关于她的~

我的身体状况可说是越来越死,忍受那种胫骨僵硬的感觉,心脏疼痛无力,幸好我又熬过了这一次。那一刻,我想的都是关于她的一切,画面重复播放,才发现我还有好多事没勇气做的,心里觉得很悲哀,是真的~

今早的那滴泪,我才明白什么是遗憾,一不小心,所有的一切将成为回忆。依靠着药物的效果,我才能到学校,考试和见她~我唯一无法与她沟通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的心理问题,我其实也不清楚自己害怕或担心什么,或许我该听听朋友们的意见,尽量把自己放开一些~

可惜,今天是学校的最后一天,直到下个星期一开学,也是最后5天。那5天我想还是只会到学校继续那白日梦,真的不看好自己会有什么突破。班上今天并不多见她的踪影,我很想知道但也不敢正面去问。她位子的范围我一步都不敢接近,直到放学了,人也回了,我才对着那空位子发呆……

现在又病了,讨厌死了~希望能快快打败病魔,享受一下这小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