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期限>>>

今天又过去了……还是很平淡的度过了,只剩下明天了。。。

我选择留下,不打算早回了。在那段时间,的确让我想了很多,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一点也没错,是时候放手了,
别再凭感觉去追寻了,真的没有意义……

本来以为可以用成绩来证明一些东西,只可惜我却失败了,
我的尽力也说明了,我已是个烂泥,没用的烂泥……
我无力回击这一切,根本就没得比,失败了~

士气已经一天比一天的沉,真的好累好累……
但日子还是要过,我必须熬过去,再苦也要撑下去……

明天就是我的最后一天了,期限已到,该逝去的事情还是得接受,
痛快的,为它说声再见吧……
感谢曾经享有过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