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消失>>>星期一

刚收到一个消息,其实并不是什么坏消息,但对我来说,那就是~

脑海里现在浮现的就是: 星期一还有心情去学校吗??没意思了……

所有的一切都似乎要我改变对自己那残忍无理的法则,真的是这样吗??
我开始发现,其实如果所有的一切我都只是个旁观者,那情况是多么的自在……
只可惜陷入这迷糊中的我,现在要脱离恐怕还有点困难……

所以,星期一没了,班上少了几个人~
我只剩下星二,三,四,五~ 时间真的越来越近,
我快喘不过来了……

无论如何,还是要先保持冷静,冷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